是咕

娱乐是鸽子的职责
wb:咕咕是老亚萨西人

【撒野】沦陷

*时间线高考前

*顾飞吉他个人秀

*喜欢请为咕激情评论

-

他惊讶,他震颤,他火热,他温暖,他呼吸灼烫,他不顾一切地向他吻来,他说这亲吻如同灵魂的交缠。

-


    “丞哥,睡么?”顾飞支着脑袋看蒋丞,学霸此时正埋首于大堆卷子里,全神贯注地写些什么。


    “等政治写完的。”蒋丞听到他的声音,才恍然重回人间。他做了个深呼吸,感到颈椎噼里啪啦一阵作响。“看着挺少,一写起来没完没了。”


    “累了?”顾飞看他捏了捏眉心,显然有些倦意,不由得一阵心疼。


      “还成...就是做多了嫌烦。”蒋丞叹气。


     最近潘智给捎了几套外校卷子,老袁也十分操心,简直成了免费题库,随时准备好哐哐塞给他一吨卷子。


    操啊。


    苦逼蒋丞选手在线做题。







    “丞哥,想听歌么?”顾飞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。“放松一下。”


    “嗯?”蒋丞愣了愣,“什么歌?”


    顾飞很轻地笑了一下,忽然起身凑近他,额头抵住了额头。


    蒋丞不由得睁大眼睛,顾飞的俊脸无限放大,刀刻般的眉骨极张扬地挑起,一双黑眸正专注地望进他的眼睛,带了几分少年人的意气,几分不易察觉的甜意,几分顾飞式的从容耀眼。


    “情歌,”顾飞几乎在耳语,“只给你一个人写的。”





    蒋丞长久紧绷的神经突然如同被兔兔柔软一蹭,霎时间松了一松。他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....顾飞飞你挺会啊。什么时候写的?”


    “学霸学习的时候。”顾飞从柜子里取出琴盒,“我们学渣学累了,就爱好写歌。”他又笑了一下,“和讨好男朋友。”


    蒋丞被逗得咧嘴乐起来,笑完了又有些感动。他往床头一靠,拍了拍身边的床单,“来吧,让丞哥听听。”








    顾飞抱着吉他依言坐下,他先是垂目拨了几串音符,又细微地调整了旋钮,直到所有琴弦音准就位。


    他抬目望向蒋丞,那是极深的一眼。紧接着手指动了,轻微柔和的乐声渐由他身体向周边漫开。他的力度轻柔得仿佛羽毛,小心翼翼地骚动了蒋丞的心。


    他轻哼着,蒋丞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薄而弧度优美的嘴唇。顾飞似是感觉到他灼热的目光,指尖跳动的间隙中,他的目光又飘过来,将蒋丞缠了个严丝合缝。


    倏然,他的指节扣了两下琴面,手臂一挥,音符奔涌而出。


    顾飞的声音随之跟入,带着一丝熬夜的沙哑,却又别样性感,蒋丞瞬间感到一股电流穿胸而过。



    是心悸。








   “你站在大海之澜/

      走过山川之巅/”


   “为归途燃烧火焰/

      为自由抛下锁链/”


   “我想给人生一个转变/

      你是孤注一掷的勇敢/”








    顾飞一字一句地唱着,说是唱,倒不如说是在表白。他面庞的线条在暖桔的灯光下柔和朦胧,他咬字如同与他接吻,他就像一个讨奖励的孩子,边唱边望向蒋丞,蒋丞恍惚觉得他耀眼得惹人流泪。


    他无可自拔地沉浸其中,仿佛坠入温暖的海水,周身舒适安稳。他又像置身火焰,燥热鼓动浑身的血液。他沦陷于那歌声,沦陷于这爆发出惊人力量的琴音。



    他沦陷于顾飞。











    顾飞结束了最后一个音节,放了吉他,骨节分明的手在蒋丞眼前晃了晃。


    “丞哥,喜欢么?”


    蒋丞眼圈有点泛红,他好不容易缓过神来,抓住了那只乱动的手,“喜欢。”


    “就喜欢而已?”顾飞挑眉。


    “日了。”蒋丞拧着眉毛,说话却还带着一点鼻音,“喜欢,特别喜欢,无敌巨喜欢,喜欢死了。”


    “死了倒不必,”顾飞笑了,“男朋友给点奖励呗。”


    话音未落,蒋丞就急切地吻了过来,在他嘴唇上四处咬着,舌尖抵进了齿间,舔舐过口腔的每一个角落。


    “哎操...轻点儿,”顾飞被他吻得向后仰去,露出漂亮的喉结,“喘不上气了。”


    蒋丞没听他的,就着他后仰的姿势压了上去,将人按在床上,“我不,”他在顾飞唇角落了一吻,“亲你还那么多话,是不是想更深入交流一下啊?”


    “别吧。”顾飞笑了,“我还没做好准备。”


    “准备什么时候都能做。”蒋丞冷酷无情地回答。


    “丞哥饶了我。”顾飞二话不说,怂的十分快速,“饶了小兔子乖乖吧。”


    “你他妈...”蒋丞被他的不要脸秀得没脾气,“你狠,小兔子乖乖。”


    “一般一般。”顾飞谦虚道。








    蒋丞瞪着他,突然爆发出一声大笑,顾飞也终于没憋住,跟着他一起傻笑起来。



    “狗操玩意儿。”蒋丞笑出来了眼泪,最后评价道。


    “哎,又骂自己。”顾飞十分嘴欠,毫无求生欲。





    蒋丞干脆不说话了,他附身堵上了顾飞的嘴唇。



    那是一个一触即分的吻。顾飞却觉得它重的像装了蒋丞一整颗沉甸甸的心。









    “丞哥,”顾飞说,“怕么,以后。”


    “怕个屁。”蒋丞伸臂抱住了他,“在我这儿,没有怕这个字儿。”


    “酷。”顾飞笑了。





    “哎,男朋友。”蒋丞俯身吻了他心口一下。


    “嗯?”顾飞挠了挠他的后脑勺,几缕发丝乖顺地缠在指尖上。





    “顾飞,你也是我孤注一掷的勇敢。”








    ——你是我骄傲的少年。











完/

 

评论(34)

热度(65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